导入数据...
  
把握大创机遇,彰显我辈担当 ——记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创新创业宣讲会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日
  查看:104
  来源:

为加强数学科学学院同学创新创业比赛,增强同学们对比赛的深入了解,提高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力度,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2022年10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邀请了杨春教授以及2020级、2021级优秀学子在钉钉平台进行创新创业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2022级全体同学和其余年级近600人参加本次线上活动。

19:30,本次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创新创业促进部廖倩同学开场并简单为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和“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的活动及比赛。接着,杨春教授从社会发展、高质量成长、大创机遇与项目成果、以及如何把握机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紧接着周雪柔同学进行了项目介绍和经验分享,她特别强调了基础技能和心理素养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也提出了非常有意义的建议。李嘉怡同学则从团队建立、创新创业思路、策划书以及比赛实践方面分享了很多关于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实用知识,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惑。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宣讲人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赢得了同学们的点赞。

21:40,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比赛的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与意识,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独立创业、奋发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来稿人  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