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微光成炬 “疫”路同行----记数学科学学院防疫志愿者郭文静的故事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日
  查看:110
  来源:

郭文静,是来自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3班的一名同学,在成都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的危难之际,她挺身而出,立即响应政府号召,向“抗疫”一线报到。从此,她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防疫志愿者。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在江安村进行首次全员核酸时负责信息录入,扫描健康码,分发检测棉签并维持秩序,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在抗疫途中,每一个像郭文静一样认真负责,传递温暖的志愿者,都值得被称赞。郭文静说“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也许防疫志愿者只是灾难面前的一粒尘土,但压在他们肩上的却是一座山。他们相信只有众志成城,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人民,才能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我们和疫情的战争不知尽头在哪里,我们每个人都是如此渺小。但是我们也可以是黑暗中的微光,如果一点点地汇集在一起,就能变成炬火。  

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抗疫之路道阻且长,漫漫长夜总有微光,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过后定是春风送暖,欣欣向荣。



来稿人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龙艳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