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生入学教育”十月系列讲座
————“心心相连,陪伴未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查看:80
  来源:

“新生入学教育”十月系列讲座

————“心心相连,陪伴未来”

2022年10月14日—10月16日,心理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心心相连,陪伴未来”十月系列讲座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心理服务部主办,心理学院主席团以及心理辅导站协办。

针对2022级同学们初入大学校园可能遇到的问题,学院邀请周升群、李俊一、李琼、李放、贡喆等五位优秀教师开展了不同主题的讲座,希望本次系列讲座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当下的困扰,同时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心态开启大学生活。本次系列讲座共分为五期。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4.png

五位老师分别以心理学在中小学的价值、新生交流的目的、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如何看待“听说学心理学的都有病”、大学生情绪调节策略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心理学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等,同时也提供了大学生在疫情期间进行自我调节的方法。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图片8.png

图片7.png

在讲座过程中,主讲教师不仅就相关心理学知识进行了讲解,还与同学们展开了充分的互动,讲座氛围良好。2022级的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对对心理学基本知识和学院部分优秀教师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学习到了一些调整自身状态的小技巧。一份努力,一份执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未来路还长,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奔赴更好的未来。

                                         

 

心理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