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心迎新,筑梦未来
记10月心理学院迎新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查看:53
  来源:

以心迎新,筑梦未来

                              ——记10月心理学院迎新活动

丹枫迎秋,恰迎君至。10月10日至1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151名2022级本科生,相聚在温暖的心理学院,共同开启求学生涯的全新旅程。

图片1.png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和协调筹备工作。同时用心地为每一位新生准备漂流瓶等开学大礼包,发放实用的新生手册等物资,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为迎新工作注入学院温暖。

新生报到期间,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应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在学长学姐们的线上引导下,到报到点进行报名注册,领取新生资料后,纷纷与学院纪念牌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迎新期间,校领导前来视察,关心学院的迎新情况,对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们表达了关切的慰问。

图片5.png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为校园注入新活力,凝聚新力量。愿每位同学能够在心理学院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图片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