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志愿者热情服务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4日
  查看:213
  来源:

8月14日至1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四川省教育融媒体中心(四川教育电视台)和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在我校狮子山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川渝地区的118名参赛选手云集我校,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期间,我校40名青年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大赛志愿服务工作,向专家和参赛选手提供接待引导、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优质的志愿服务,保障了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成为了赛会上靓丽的风景线。

为确保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8月13日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宣讲厅举行了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志愿者培训会。在培训会上,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师教学发展科科长何莹雪老师对本次大赛流程与志愿者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国际教育学院院分团委书记张亮老师提出了关于志愿服务的具体通识要求,全体志愿者也时刻准备以真诚热情的态度和专业优质的服务投入到此次大赛的志愿服务中去。

8月14日至18日赛会期间,我校志愿者不惧酷暑炎热,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志愿岗位,热情服务、默默奉献。专家接待组做好接待联络专家并引导入住就餐等工作;参赛选手引导流动组做好报到服务、用餐服务、资料备份等工作;赛场服务的签到组、备赛组、赛场组3个小组,做好参赛选手引导、选手身份核对、登记计时、现场秩序维持等工作。

川师青年志愿者们辛勤忙碌的身影成为炎炎夏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为评审专家和参赛选手提供了严谨、细致、协同、高效、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主办方、评审专家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彰显了川师青年的奉献精神与磅礴朝气。川师青年学子迎着青春朝阳走去,踏着斜阳余晖归来,不求回报,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在一次次志愿活动中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专家接待+选手引导流动组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赛场服务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