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强师能·铸师魂”微党课学习 ——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30日
  查看:119
  来源:校团委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强师能·铸师魂”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不断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素质和思想道德素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7月底,校团委党支部联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线上开展“强师能·铸师魂”微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微党课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倪喆主持。

image.png

西南财经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区域经济教研部讲师薛蕾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时代背景、实践来源、理论基础、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路和举措讲授党课。他通过现实案例分享,结合社会和生活实际深入浅出讲解相关理论思想,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引导青年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

275f10e351c8af88d0bad1851d4fdee.jpg


党课结束后,两个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对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全校青年大学生树牢文明意识、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成为美丽中国的参与者、贡献者和见证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