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锦江区2022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日
  查看:262
  来源:

7月1日上午,我校联合共青团成都市锦江区委和锦江区相关部门召开锦江区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我校团委、共青团锦江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共青团锦江区委青教中心主任冯静玉主持。

FK1(KO)LX]U_WD9DSW)7JWX.png


会上,共青团锦江区委青教中心主任冯静玉宣读了2022年暑期青少年教育工作的详细安排,指出今年将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讲党史 感党恩”宣讲活动等12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致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搭建平台。

学生代表刘艾偲在发言中对锦江区相关部门提供的锻炼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主动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并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张译丹在讲话中强调了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并对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人本思想,在实干中学习知识;二要严肃工作纪律,要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学校的管理制度以及防疫规定,牢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始终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三要发挥志愿者的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服务基层,下沉社区,在志愿服务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锦江区委副书记付丽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珍惜机遇,在机遇中锻炼自己,在工作中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认真履职,在岗位上身体力行,在奉献中彰显实干精神;三是不负韶华,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在志愿服务中提升道德修养。

据悉,本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反响热烈,全校近500名同学报名申报,由学院推荐,校团委综合评审,共遴选出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20名,分别派到锦江区的28个部门单位进行挂职锻炼。本次活动通过深化“区校合作,人才共育”核心目标,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教育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10G0BIWIC2@SV}9C(5EM_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