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心传爱,志愿未来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0日
  查看:119
  来源:

6月2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鉴住砺行,禁毒出征”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05顺利举行。为了让我院学子更好的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禁毒的相关知识,提升社会责任感,我院决定开展以“鉴往砺行,禁毒出征”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动员大会以保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为宗旨,以培养志愿者精神与展现我院学子精神风貌为目的,帮助社区孩子们深入了解禁毒工作,理解禁毒的伟大意义。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岚老师出席动员大会。


a图片1.png

图为: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会上,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陈旭就活动宣传与安全措施两大方面进行发言。一是希望志愿者们充分恰当利用互联网,发扬志愿精神,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采。二是提高安全意识,在整个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a图片2.png

图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陈旭讲话


分团委书记王晓岚老师在讲话中继续着重强调了个人安全问题,她还提到希望志愿者们沉浸式的百分百投入志愿服务,真切感知国情、社情、民情和我们所处的现实坐标,在志愿服务中找到个人价值和社会需要的交汇点!


a图片3.png

图为:分团委书记王晓岚老师讲话

本次“鉴住砺行,禁毒出征”实践队将于成都市成华区万晟社区开展从7月4日至7月10日为期七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为小朋友们科普禁毒知识和提高禁毒意识,同时帮助我院学子提升灵活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学以致用,更好地实现书本知识与实践知识相结合。本次活动的展开,定能充分发挥我院学子的能力,为禁毒工作贡献出青年力量!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志愿者的积极性,增加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青年志愿者”是最美最靓丽的青春名片,实践团队定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青春故事,彰显青春风采。


a图片4.png

图为:王晓岚老师与暑期社会实践全体志愿者合影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李星宇

摄影记者:李羽婷、李星宇

审稿人:王晓岚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