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4日
  查看:245
  来源:

6月21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副校长王川出席出征仪式,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人事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等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倪喆主持。

1655900486349300.jpg

黄钢威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和即将奔赴新疆、西藏、青海及四川艰苦边远地区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对近年来师大学子在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实践中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二是在实践中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用青春和汗水展示川师大学子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在实践中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加强安全保障和过程管理,坚守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底线,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实践、平安凯旋。同时,他希望广大教师倾力参与、精心指导、当好实践育人工作的先行者,希望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指导教师和实践同学做好坚强后盾。

王川宣读了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倪喆介绍了我校2022年“务实杯”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筹备情况,学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国际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王哲娅和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指导教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科分别作为代表发言。

1655900499514203.jpg

1655900516116193.jpg

随后,学校领导和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为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西部计划志愿者团队、研究生支教团团队授队旗。授旗仪式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黄钢威宣布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务实杯”暑期社会实践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团队出征。

据悉,今年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聚焦理论普及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实践、发展成就观察等重点方向,以集中组队和分散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共组建理论普及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团、乡村振兴促进团、发展成就观察团、民族团结实践团等13个类别180余支实践团队,近2000人参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