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召开2022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毕业座谈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查看:244
  来源:

6月1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2022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毕业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校友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胡尚峰、校团委书记倪喆、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院长雍彬、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余天威、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强以及2022届优秀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尚峰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2022届优秀毕业学生干部郑鸿丹、王哲娅、白梓意、林裕梅等20余名同学踊跃发言,大家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团学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的衷心感谢,同时围绕学校专业建设与学习、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师范生技能训练、毕业离校手续、学校寝室以及图书馆资源优化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了优秀毕业学生干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

image.pn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寄语优秀毕业学生干部,勉励他们在接下来工作和生活中真抓实干、乐观面对困难、优化人生管理,实现“干”“笑”“管”的真谛,做好每一个行动,争做人生赢家。

image.png 

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代表学校对广大学生干部在任期间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同学们四年来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得到了锻炼培养,贡献了青春力量。他对毕业学生干部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强思想;二是强化思考,明大势;三是强化实践,提能力;四是强化修养,崇高尚。黄书记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祝福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image.png

会后,与会领导向2022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赠送了毕业文创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