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干部任前公示(挂职、兼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1182
  来源:

根据《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兼职副书记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校团委会同组织部研究同意,现将张译丹、曾巍等四位同志拟挂职、兼职情况公示如下。

张译丹,女,1981.07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为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拟任四川师范大学团委挂职副书记(挂职时间一年)。

曾巍,男,1987.01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现为法学院教师。拟任四川师范大学团委挂职副书记(挂职时间一年)。

张凯淇,女,1998.07生,汉族,中共党员,现就读于商学院审计专硕专业研究生一年级。拟任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兼职副书记(兼职时间一年)。

贾张林平,女,2002.02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舞蹈学院音乐表演(音乐剧)专业本科三年级。拟任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兼职副书记(兼职时间一年)。

干部群众如对拟任职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6月16日—2022年6月22日)通过信函或电话举报等方式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84760628,84760641。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