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前后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查看:78
  来源:

2022年5月23日,校团委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02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前后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傅桃同志列席,校团委党支部6名同志参与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倪喆领学。

image.jpeg

喆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回顾学习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后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注青年人的成长成才,每一年的五四前后都会寄语青年2013习总书记强调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到2022勇于创新突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都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倪喆强调,支部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在工作中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心得、谈感悟,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罗灿辉指出要对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在实践中抓好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杨经纬表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以思想引领为主责主业,引导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李强、逯春晓、曹歆雨分别围绕大学生赛事指导、美育文化建设和宣传队伍培养,就如何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发表心得感悟。在日常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傅桃对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中,支部成员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达到了一定的学习效果。她希望,校团委党支部要进一步丰富支部学习和党组织生活开展的形式,将理论学习融入工作、融入生活,真正做到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