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查看:74
  来源: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鼓励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备战期末考试,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早上七点在龙湖广场举办升国旗仪式。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分团委书记廖洪文、2020级辅导员谢馥薇、2021级辅导员董光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六点五十,全体人员准备就绪。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个人都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完毕后,学生代表任运发表主题为《悠悠爱国心,雄雄报国志》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立足本职、努力学习、拒绝躺平,拼搏出优异的成绩,用自己的行动去报效祖国,用自己的实力去建设祖国!随后,马书记发表讲话,寄语道,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网络科技的重要性也逐渐凸显,作为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一员应该勤奋学习、理性爱国,投身捍卫国家利益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

学院历来重视爱国主义教育,本次升旗仪式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也激励了各位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认真学习以此来报效祖国,勇担当代青年的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12345.jpg

789.jpg

撰稿人:王怡霖 审稿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