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推荐作品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省赛的名单公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6日
  查看:450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试点方案的通知》中的各项参赛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与该项竞赛。经学生报名,校级决赛专家评审等环节,通过公平、公正的评审,依据专家打分、产业命题赛道要求及省赛下拨名额,拟推报以下3个项目参加省级评选。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9月16日—2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校团委反映。联系人:李强,联系电话:028-84766209。

特此公示。

附件:拟推荐省级评选项目名单


命题企业

命题名称

学校名称

团队负责人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污泥及固废处理处置方向

四川师范大学

于子昭

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智慧城市—人工智能视觉识别垃圾分类》

四川师范大学

张钰奇

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

乡村振兴数字化建设

四川师范大学

张梦雪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