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讲会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查看:145
  来源:

9月8日19:00,心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两委”)宣讲会在第七教学楼318教室顺利举行。2021级辅导员宁文涛、分团委副书记兼宣调部部长王一楠、学生会主席宁薛渲、组建部部长陈梓易、办公室主任官穗蓉出席此次宣讲会。2021级新生及全体两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办公室副主任张雨桐主持。

首先,宁文涛在致辞中表示,两委离不开精神的传承,进入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在学生工作中使自我成长。他最后表示,两委全体人员真诚欢迎大家加入两委,继续发扬心理学院“小院大爱”的精神。

image.png

随后宣讲会正式开始。两委各部门、社团、球队以及艺术团依次介绍了部门职能,展现了部门的风采与特色。每一个部门幽默风趣的讲解都给新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艺术团别具一格的招新方式更是将宣讲会推向高潮。

image.png

  宣讲会上进行了两轮精彩的游戏,游戏过程轻松有趣,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image.png


最后,宁薛渲在讲话中对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加入分团委与学生会的意义做出解释,鼓励学弟学妹们加入两委这个大家庭,有经历才会有收获。宁薛渲表示大学生活与以往有所不同 ,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学习的机会,用新的眼光看待事物、勇于尝试,心理学院会一直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宣讲会进行了两个小时,21级新生也对两委有了充分的了解,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两委全体人员期待新成员的加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