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管招新来宣讲,两委旅程再起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新宣讲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1日
  查看:137
  来源:

2021年9月10日19时,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委及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在教学楼C104,C204,C301顺利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常委及全体干部到场参加并为2021级新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招新宣讲会。

招新宣讲会是经管学院两委纳新的重要活动,新生刚刚入校,对于大学生活和学生组织还不甚了解,此时开展一次宣讲会,可以集中、高效地向同学们普及学生工作的意义与内容,借助大量两委干部的演讲,从多个层面和维度提供对于这个全新环境的多样化理解,方便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更好地了解两委工作,摸索兴趣,发现能力,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展示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因此,不管是对于即将到来的纳新流程还是未来一年的各类活动的举办,本次宣讲大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两委上下早已打起十分精神来对待。本次活动分为三个会场,其中两个为本科新生会场,一个为专升本新生会场。

19:00,活动在三个会场同时开始。首先由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壕、学生会主席潘镜臣分别在两个本科新生会场做了开场词。他们向新生朋友简要概述了两委下设的部门情况,介绍了学生会与分团委的工作职能,并真挚地邀请大家关注两委工作。随后,两委宣讲正式开始。各部门的同学按照事先安排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大家准备了制作精良的PPT和精彩纷呈的演讲,博得台下阵阵欢笑。有的部门还制作了宣传视频或快闪动画,节奏的鼓点也让会场内充满了热情。部门特色展示更是吸引人眼球,不管是舞蹈还是演唱,都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鼓掌。而在这些精彩的展示背后,是两委干部长久的努力。他们为了此次宣讲会,有的已经准备了超过一周的时间,有的要在课余之时抽出时间排练。每一场的展示,对于台下同学们来说都是连续的,但对于要展示的干部而言,每一场宣讲都要等待很久的时间,甚至有的同学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只是为了三分钟的演讲。然而尽管如此,所有宣讲的同学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现场的新生,完美地完成了任务,让新生们看到了两委良好的风貌与形象。

21:30,活动正式结束。各部门都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的新生朋友,加入新生群讨论,联系学长学姐咨询,他们中的很多人将在不久之后成为经管两委的新鲜血液,传承两委的工作与精神,成为新一代的经管旗帜。招新工作才刚刚开始,2021届两委的旅程正在启航。

摄影:高溪鸿

记者:冯子豪

审核:高溪鸿

aIMG_183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