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背负行囊 永逐星芒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迎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136
  来源:

九月丹桂飘满香,生科再注新血液。2021年9月4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迎新志愿服务在成龙校区训练馆一楼正式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本科2018级辅导员廖宇,本科2021级辅导员付帅参与本次迎新活动。学生团学骨干以及学院迎新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7:30,为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志愿者们在训练馆前集合,摆好报到点,并分为寝室一对一、摆点接待、协助报到和机动后勤四个小组。

8:00,新生到达学校后,首先在寝室一对一组志愿者的帮助下到达寝室,并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入住相关手续。随后,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训练馆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摆点处接待组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向新生讲解入学报到流程,发放各类文件资料与校园一卡通并解答其他疑问。本科2021级辅导员付帅始终在现场关注着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的进展。在此期间,后勤机动组则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和临时引导新生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和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本科2018级辅导员廖宇也来到了训练馆,询问工作进度,并给予志愿者们鼓励。

18:00,此次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壮岁韶华,寸阴尺璧”,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新的学年,新的起点,让我们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携手同行!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黄睿

摄影:张巧巧 何欣怡 冯雨琦 代林悦 黄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