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学院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1日
  查看:83
  来源:

  为了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保障新学期学习工作的正常开展,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在计算机科学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号召下,8月30日中午12:30,32位志愿者主动承担起打扫实验室卫生的责任。
  本次打扫的地点是第一实验楼。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分配后,32位志愿者整齐有序地进行各项工作。志愿者们先将凌乱摆放的鼠标和凳子一一复位,以便能更便利地进行之后的打扫工作。随后,志愿者们将机房桌面的灰尘擦干净并清扫地面,细心清理了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扫,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整个实验室焕然一新。
  学院历来重视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新学期做了充分准备,也展现出计科学子热心劳动的优良品质,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对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1.png

图片2.png

                                                                                     撰稿人:吕瑜霜          审稿人:潘星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