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年秋季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9日
  查看:120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落实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2021年8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各年级辅导员廖洪文、董光、潘星星以及谢馥薇对学院在校学生进行了寝室走访。

在与公寓管理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做好查寝登记后,马书记、四位辅导员和两委学生干部们依次走进多间宿舍,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对学生宿舍内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讲究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马书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暑期生活,慰问18级学生的实习准备情况,提醒19级、20级的学生调整状态,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准备。

新学期开学第一次集中查寝工作圆满结束。寝室是学生在校求学期间的重要阵地,保护学生寝室安全、关心学生生活是学院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不仅充分做好了宿舍安全排查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宿舍生活和学习情况的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沟通。


寝室2.jpg

寝室1.jpg

                   审稿人:潘星星           撰稿人:陈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