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星火传递志愿队组织参观“红四方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5日
  查看:204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星火传递志愿队组织参观

“红四方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重温革命先辈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8日下午2点,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星火传递志愿队组织志愿者们参观“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纪念馆以"西征入川 创建苏区"、"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传播真理 唤醒民众"、"发展生产 保障供给"、"战地血花 救死扶伤"、"巴山妇女 巾帼英雄"、"前仆后继 无私奉献"七个部分为主线,集中展示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红四方面军在川陕边境开展土地革命、武装斗争、建立政权、扩大红军、创建根据地的英雄史实。



在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蔡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刘根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红色教育片,了解了当年红四方面军入川的全过程、怎样建立川陕根据地及如何发展壮大我们的工农红军队伍。随后,党小组成员在遗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毕后,党小组成员相互交流了此次的参观感受,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深深感动,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艰苦,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助力。 



 

    

 

图文:杨倩、吴新

审核:孔莉娟

审核:肖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