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进红色通江,携体共育乡村
—体育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星火传递志愿队文体知识提升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5日
  查看:254
  来源:

走进红色通江,携体共育乡村

      —体育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星火传递志愿队文体知识提升活动

 

 2021年7月18日上午8点,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星火传递志愿队带着青春的朝气,沿着初心的印迹,踏上了前往巴中市通江县中学开展社会实践服务的道路——文体知识提升活动。志愿者们在通江县教体局,通江中学教师冯超泉,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蔡存军,和本科生辅导员刘根的指导下,在通江中学井然有序的开展活动。

2021年7月18日上午9点,通江县中学的多媒体室里聚集了80余名体育教师,他们积极地报名参加足球教学、足球裁判培训以及排舞教学等多个项目的培训。

活动当天,志愿者刘银、刘倩、但怡然、曾晓东、陈文杰凭借专业的知识技能和恰当的教学手段,使培训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他们热情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老师,大家很快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在教学交流课中,老师们互学互建,共同探讨体育元素迸发的潜在含义与教学经验。



本次活动通过公益培训,以及深入与当地体育教师、体育爱好者等不同群体开展了足球教学、足球裁判培训以及排舞教学等多项体育活动,旨在为巴中市通江县的居民带来欢乐体育,激发他们的体育热情,为当地的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扩展知识,增长本领,奉献社会。

在公益培训结束后,为了更好地了解当地体学校体育课程开展情况,实践队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对中小学生开展了问卷和访谈两种形式的社会调查。孩子们认真填写,积极回答,稚嫩的语言和文字中透露出对体育的热爱和渴望,志愿者们收集了大量数据,并开展了分析和讨论。

 

 

 

 

本次文体知识提升活动圆满结束,与会老师对川师体院学子体育技能交流给予了肯定和认可,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图文:杨倩、吴新

审核:  孔莉娟

审核:肖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