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落实乡村振兴,共促教育发展——记数学科学学院“青春向党,情暖普格”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9日
  查看:259
  来源:

  为落实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的活动方针,提升当代大学生社会服务意识和教学能力,四川师范大学与凉山市普格县附城小学特决定在2021年7月19日至7月26日暑假合作开展“青春向党·情暖普格”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超带队,共有24名志愿者参加。

  2021年7月18日7:20,志愿者们于狮子山校区东门集合,在确认全员到齐后,汽车启动出发。在大巴车上负责人们为志愿者统一发放物资,最大程度保证志愿者们在旅途中的方便与健康。长途跋涉,17:00左右,志愿者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普格县中学分校。普格县政府宣传部部长、教育局局长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们,期间领导老师们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彝族文化及风俗,恰逢彝族火把节,特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彝族特色火把节文化,并在就餐完毕后带领志愿者们到文化广场学习广场上的彝族文字及服饰雕像。途中,志愿者们还偶遇了身着民族特色服饰的彝族女孩并一同合影留念,深入感受当地彝族民俗文化。晚上负责人组织召开会议,强调课程安排等班级管理事项,疲惫却不乏热情,大家满怀期待迎接第二天的挑战。

  本次活动得到了普格县教育局和四川师范大学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希望志愿者们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可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同推进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20210718_195717_gaitubao_.jpg


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组织建设部桂诗媞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