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代表观看“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7日
  查看:322
  来源:

       2021年6月26日晚8点,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学生代表于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会议室观看“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并进行了学习交流,来自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法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与学习。

 image.png

 

       通过观看演出,代表们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峥嵘岁月与党领导人民群众取得的辉煌成就。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动人的场景,引发了代表们的强烈共鸣。会后,代表们纷纷发表了观看演出的深刻感想,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

       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学生代表聂嘉在接受四川卫视记者的采访中表示,通过晚会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的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决心。她呼吁,广大青年学子尤其是川师青年应积极主动地向中国共产党靠拢,积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奉献。

 image.png

       回望建党百年辉煌路,印刻着闪光的青年足迹,在催人奋进的中国故事里,典藏着一页页巴蜀篇章。作为中国的新时代青年、巴蜀大地上的青年学子,广大团员青年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的台阶贡献出属于师大青年的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