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优秀分团委”风采展示评选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4日
  查看:664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分团委建设,推动实现以评促优,以“辩”促建,4月23日,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优秀分团委”风采展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戴剑飞、法学院教师曾巍、校团委综合科副科长马菁、招生就业处指导老师李香梅、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黄钰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image.png

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为汇报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意在以答辩的形式评选出表现突出的学院分团委,并以此号召各学院向优秀典范学习,在今后的团委工作中加强学院建设,结合学院特色,引领青年团员共同谱写师大篇章。

答辩过程中,各学院分团委代表以PPT展示与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在组织建设、第二课堂、特色工作、思想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展示与陈述。在此期间,评委老师们肯定了各学院分团委的工作,并就学院分团委未来工作方向,如何处理学生工作与个人学习之间的冲突,以及如何实现不同学院分团委之间的联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学院分团委代表结合本学院自身具体情况作了回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答辩活动不仅为各学院分团委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今后学院分团委走向制度化、创新化提供了思路。各学院分团委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一定会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的同时,提升组织建设质量,迈向新时代、开创新征程!

文字:李秋艳

摄影:肖玉婷 罗欣雨

审核:罗灿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