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有你,无限活力——计算机科学学院心理健康节“青春有你”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3日
  查看:170
  来源:

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4月12日,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心理健康节“青春有你”主题活动于成龙校区火热开展。此次心理健康节围绕“青春有你”展开,即亮出属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参与者来自成龙校区的各学院同学。

心理健康节“青春有你”分为线上活动部分与线下活动部分。线上活动部分向全校同学创作青春原创视频,发布于抖音话题平台上,展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正值青春好年华的活力。同学们通过短视频的拍摄,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记录青春的校园生活和幸福时光,创作出属于自己青春故事的视频。线下活动部分是邀请同学们写下肺腑之言,寄给未来的自己或是亲密的友人,心理部成员将在一年后把信件送与收信人。一封信来自一年前的“他”,信件穿梭缓慢而短暂的时空,给朋友一个热泪盈眶的拥抱,给自己一份鼓励与支持。一年之后,再见当初,重温曾经青春里的青涩与纯真。

在本次心理健康节“青春有你”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学校的每个角落留下了青春的点滴足迹,帮助大家找到了最初奋斗的激情,为同学们的成长留下一抹印记;同时,本次活动展现了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的独特魅力,为学院的文化建设注入新活力。

1.jpg

2.jpg

审稿人:潘星星                          心理部:罗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