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月你好,一起去游园”——计算机科学学院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3日
  查看:207
  来源:

为了增强居民“绿色环境”意识,共同创建美丽家园,2021年4月10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悦龙社区琥珀小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四月你好一起去游园”义工志愿活动。计科院10名研究生青年志愿者代表、社区组织骨干以及社区居民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琥珀小区,为了让活动顺利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向各位志愿者简单介绍了流程。本次活动分为文艺节目汇演、垃圾分类有奖问答以及游园活动三个部分。伴随着居民热烈的掌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安排了音乐、舞蹈、朗诵等节目。社工人员将有奖问答和垃圾分类情景演绎以实战的方式穿插在游园环节中,旨在让居民在娱乐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为了让大家体会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重要性,社区工作人员还组织居民进行打乒乓、跳绳、转呼啦圈、踢毽子等运动。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各司其职,维护好现场秩序。居民们在志愿者的服务下尽情的享受各项活动的乐趣,也让志愿者在忙碌中感到十分欣慰。

此次四月游园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看到了新冠疫情后的社区生活,深刻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为构建和谐、幸福的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jpg

3.jpg

6.jpg

撰稿人:马生霞     审稿人:黎静     摄影:吴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