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招聘成都站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3日
  查看:303
  来源:校团委

4月11日上午,2021年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招聘——成都站活动,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巴蜀郡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温州市(市委人才办)、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团省委学校部等五个单位承办,现场有200余家温州市鹿城区优秀企业为高校学子提供丰富的招聘岗位。参加本次活动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等共十二所高校,我校校团委组织了112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活动。

640-2.jpeg

在招聘会现场,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宣讲了温州创新创业环境和“510计划政策”,向各所高校授牌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向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授牌设立温籍学子联盟联络站。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科磊代表我校揭牌。

屏幕快照 2021-04-13 下午5.00.44.png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人员与毕业生们热情互动。我校毕业生们手持简历,面容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参会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活动给自己提供了了解就业情况的优秀平台,也拓宽了自己实习就业的渠道。

屏幕快照 2021-04-13 下午5.01.0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