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信仰为笔,绘复兴蓝图——记数学科学学院“信仰之光接力传,复兴之路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2239
  来源: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2021年迎来建党100周年。在百年征程中,中华儿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华夏在世界之林中不断发出中国的声音。为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数学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5日19:00在学院楼201室举办以“信仰之光接力传,复兴之路谱新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超、2019级辅导员廖芳、2020级辅导员李欣颖、谢颖,经过第一轮初选,我院竹李洋等12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演讲比赛。

  19:0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沉着冷静,声情并茂,从改革开放、长征精神、学四史有感等不同方面阐述对于信仰的理解,从老兵涂伯毅的红色事迹出发,致敬英雄,学习英雄。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信仰与理想,在激情四射的讲说中,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20:05,十二名选手激烈的角逐告一段落,主持人宣布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英雄的光辉岁月,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与信念,高举党的旗帜,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伟业新时代。此次活动,同学们将信仰注入青春的血液,让梦想发出璀璨的光芒,以复兴为己任,以英雄为榜样,以富强为目标,奋勇向前,不断拼搏。


37DF062171770F16A9D542D1ECD57FC4.jpg

IMG_3127.JPG


数学科学学院宣传联合中心张彦祺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