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139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动员大学生参军入伍,激发青年一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4月7日下午三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2021年征兵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2017级辅导员吴洁老师主持,2017级化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吴老师首先介绍了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军中国梦之中,不断培养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坚强意志,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入伍,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

吴老师根据2021年最新征兵政策,从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应征指南、入伍优惠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吴老师强调,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在应征入伍标准中将被严格参照执行,提醒同学们关注入伍的必备条件。接着,依次介绍了官网报名、体检测试、政治考核、部队服役的应征具体流程,并阐述了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包括成长提升、助学加分、就业优待、立功奖励以及经济待遇等方面的优抚政策,使得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学院征兵宣讲会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国家征兵政策的相关内容与注意事项,提高了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决心,积极推进了学校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



a图片2.jpg

文字记者:程述宇

摄影记者:蒋馨怡

审稿人:朱秀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