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视察第六届大艺展活动筹备工作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查看:300
  来源:校团委

4月1日下午,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一行来到我校狮子山校区,看望慰问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组,我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党委副书记黄钢威陪同慰问。

image.png 

王登峰走访了大艺展筹备工作组的集中办公区,慰问了各工作组成员并听取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他着重强调筹备工作组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保障筹备工作的稳步推进。

图片1.jpg 

王登峰指出,举办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展示我国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此次慰问为工作组的筹备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同时增强了我校保障筹备工作组稳定运行的信心。

image.png

 

 

文字曹歆雨、廖孟鑫、王曼

图片:李宇航

审核:罗灿辉

供稿:校团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