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理工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查看:413
  来源:校团委

3月28日,我校《狮山青年》杂志社同成都理工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于狮子山校区第三教学楼开展了以“山湖同在,理师共心”为主题的交流活动。《狮山青年》及成都理工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我校《狮山青年》杂志社主编黄奕以及总监成思琪、黄湘兰、马维君围绕刊物选题、内容生产、排版编辑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汇报。

image.png

《狮山青年》杂志社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成都理工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会长韩麟祥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与组织构成,协会编辑部与科技部代表对主办杂志《砚湖生涯》的工作组织、内容题材、编辑排版等方面的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砚湖生涯》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双方分部门对各自的工作内容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韩麟祥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我校《狮山青年》杂志社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双方更加密切交流的期待。

image.png 

image.png

交流会现场

image.png

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双方对未来校园纸媒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并将致力延续两校之间的友好交流。

文字:《狮山青年》杂志社 

摄影:《狮山青年》杂志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