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温百年史,迈向新时代——记数学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查看:299
  来源:

  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2021年3月25日16:00,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5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教授到会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主题报告会。

  陈驰教授围绕“重温百年史,迈进新时代“主题,为大家进行精彩解读,引导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陈驰教授以生动的讲解,结合实际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讲述了党领导下取得的非凡历程。陈教授讲道: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会上,陈教授从感悟理论,胸怀大局,认识党性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目的,为广大党员更有效地学习党史提供了可靠性基础。以史为鉴,可以明理,陈教授为广大党员重点强调了: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我们能够学到什么,如何通过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来服务当今社会,是学习党史过程中,我们应该重点感悟分析理解的。最后陈教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冀:他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在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有自己独立的思想意识,各抒其职,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程和其他文化知识,才能在未来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报告最后,屈加文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各位党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能够充满激情,并衷心地感谢陈驰教授能为本院党员做此次教育主题报告。

  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是此次报告会的重要内容和启示意义,也是党史学习过程中地重中之重。


1.jpg

IMG_2956.JPG


数学科学学院宣传联合中心米雪雪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