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无限可能 希望有你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药明康德2021校园专场招聘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查看:210
  来源:

3月25日下午2点半,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药明康德集团联合主办的“无限可能,希望有你”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305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招聘活动药明康德为我院学生了提供了有机合成助理研究员和有机合成研究员两个岗位。

药明康德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主任姜鹏做了现场招聘宣讲,从老龄化、肥胖率、罕见病这三个未来健康问题引入了医药行业的介绍。姜主任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医药行业面临的挑战:研发周期较长、研发成本高、医药研发的成功率低、以及治疗方法的可及性和可支付性有待提高等。通过对比药明康德从2000年到2020年的巨大发展,向同学们展示了世界权威机构从黑科技、创新、影响力以及年轻化这四个方面对药明康德的高度评价。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药明康德技术发展道路和管理发展道路的人才发展双通道。最后,他讲解了人才的全面完善、薪酬福利政策以及丰厚的激励机制。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近五十余名同学到场,现场气氛热烈。药明康德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和人力资源部的代表对线上投递了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1名同学现场签订了三方协议,7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在毕业生中取得了良好反响,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效果显著。药明康德集团也与我院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诚邀我院师生前往企业实地考察,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a图片8.jpg

 




aea0ff00355a112ad610ef85b0faf725.jpg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杨苛悦

                                        摄影记者:李欣芷

                                          审稿人:朱秀娟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