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万丽君慰问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组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8日
  查看:701
  来源:校团委

3月17日下午,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万丽君一行到我校狮子山校区,看望慰问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组。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唐克红,我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党委副书记黄钢威等陪同。

image.png

万丽君看望慰问了筹备工作组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并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展演活动筹备、对外宣传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筹备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认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各筹备组成员在辛苦工作之余要保重身体,把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大艺展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工作。同时,万丽君充分肯定了四川师范大学在此次筹备工作中表现出的担当精神。她指出,四川师范大学为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组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这是为国家、教育部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贡献了一份力量。

image.png

万丽君表示,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筹备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在工作中要增强领悟力和执行力,认真筹划,抓好落实,推动大艺展各项筹备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一是要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定位去提高节目展演的创新水平;二是注重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为下一届湖北省的承办工作提供经验;三是要落实责任,学生的事无小事,全体工作成员要严格对照筹办工作任务书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展演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

 image.png  

 

文字:曹歆雨、逯春晓、廖孟鑫

图片:张婕雅

审核:罗灿辉

供稿:校团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