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召开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会议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2日
  查看:773
  来源:校团委

1月1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会议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已转岗分团委书记,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倪喆主持。

image.png

大会伊始,倪喆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委的主要工作,对各学院分团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一年共青团系统的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image.png

会上胡显海、邓燕、马丹、舒情、蒋文倩、戴丽莉等6名已转岗分团委书记依次发表感言,表达对共青团系统的真挚情怀和美好祝愿。

image.png

随后,黄钢威为获得2020年共青团各类省级、校级比赛的学院分团委颁发奖状,鼓舞和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之中再创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黄钢威代表学校党委对2020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已转岗的分团委书记在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形势下,要巩固工作成果,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切实提升共青团工作的育人实效。他对全校共青团组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肩负为党育人政治责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主动融入“大思政”和“三全育人”格局,持续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三是要加强手段创新,做好青年思想引领的排头兵;四是要打造一支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干部队伍,发挥好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文字:廖孟鑫、曹歆雨

图片:陈黎芳

审核:杨经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