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诚为衣,信为裳|心理学院2018级2班“诚信应考” 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查看:166
  来源:

2020年12月25日,心理学院2018级2班在第七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诚信应考”的主题班会活动,2018级2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班会。

本次“诚信应考”主题班会主要分为3个环节。首先,对大学生面对考试时常见的心理现象和心理状态进行了分析。其次,开展了优秀学生的学习经验分享交流,康雅茹同学作为本班优秀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面对考试,我们不可以有畏难心理,要以轻松平静的心态对待。在考前复习阶段,要重视教材,把教材中的相关知识点进行梳理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将有利于后期的冲刺复习。在临近考试时就不需要在将尽力放在看书上,这时候梳理的知识体系就成为最主要的知识体系。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最后,班级进行了“诚信应考宣誓”,在座每一位同学都以最严肃的态度说出了宣誓词:我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用我的认真努力,积极复习迎考;用我的自觉自律,维护考场纪律;用我的诚信人格,倡导优良考风。自警自律,自尊自爱;诚信应考,拒绝作弊。

1-5.jpg

本次“诚信班会”的成功举行,旨在告诫同学们以“诚为衣,信为裳”,诚信应对考试,同时团结整个班级,激发同学们的复习热情,积极应对考试,考出风采,不负青春。

撰稿: 心理学院2018级2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