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数卓群,共创辉煌 ——记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集体会议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255
  来源:

  为加强学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干部凝聚力,将我院学生会建立成一支高意识、高素质、高作风的队伍。2020年12月16日,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集体会议在狮子山第七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学工办主任李超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张雪,副主席陈思怡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2:30,会议正式开始。任茜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任茜书记谈到,学生干部要做好工作,要有担当和服务意识,要有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和精神,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其次强调,学生干部也应当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成为学习的排头兵,做好表率作用,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师大青年。李超老师则要求学生干部们尽快熟悉工作、熟悉老师,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收获自身成长;二是指出学生干部应当具有模范作用,才能更好地带动学院的发展;三是改革创新,学生工作不应该一成不变,而要在时代发展的大前提下,与时俱进、创新思想。
  学习部罗宇辰、参议与办公综合管理部田乙淋、纪律生活部杨瑞涵、体育部李宇彤、心理与女生服务部吴思雨、宣传联合中心竹李洋分别作为部门代表从部门简介,工作内容以及未来安排等方面做了阐述。而后,任茜书记和李超老师为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部长受聘仪式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张雪同学对学生会未来工作做了安排,并对未来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创新提出了新的期待。最后,任茜书记、李超老师和各位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13:30,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集体会议圆满结束。此次集体会议,有利于学院学生会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提升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开创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新的辉煌。



D6C0AFA16464928AB5C6CDF3921E646D.jpg


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寇世蕊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