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际交往之道,心情舒畅为好——记数学科学学院心理服务部第四次心理团体辅导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查看:173
  来源:

  为帮助2020级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心理状态,数学科学学院心理服务部于2020年12月9日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7室开展了数学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四次心理团体辅导,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心理研究院助管钟霜,2020级1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2: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讲人组织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心有千千结”小游戏。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下,活动氛围逐渐融洽,不少同学的合作能力和领导能力得到展现。接着,大家一起进行了“拍拍拍”热身操,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氛围愈发活跃。活动最后,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困惑,其中包括表达诉求,异地恋,拒绝别人等方面,写好后由主讲人抽取其中一个,对其进行情景再现、问题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强调了人际交往的重要原则,同学们受益匪浅。
  13:30,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人际交往中遇到的问题,展示了自己的领导力和合作能力,在解决自己困扰问题的同时,释放了心中的负能量,帮助同学们更加从容的进行人际交往中的沟通,有利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QQ图片20201209223722.jpg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何雨馨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