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承办协调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查看:356
  来源:校团委

12月9日下午,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承办协调会在我校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校团委、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一卡通中心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杨经纬主持。

image.pn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在承办国家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作中部门承担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主要就活动涉及的具体细节,特别是承办期间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讨论与完善。

黄钢威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承办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深刻体会承办此次活动的后勤服务工作给学校带来的积极影响。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协作配合、做好服务,积极为国赛工作人员在我校办公期间提供保障和支持。

image.png

据悉,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政府共同承办,将于2021年4月底在成都举行,为期一周。我校作为全省四所筹委会成员单位将主要负责国赛办公场地后勤保障工作,协调配合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文字:廖孟鑫

图片:肖玉婷

审核:逯春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廖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