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开展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查看:528
  来源:

image.png

       10月20日上午九点,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学校狮子山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主持。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杨荔、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杨经纬就学校筹备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分别介绍目前筹备情况。      

image.png

杨荔指出,此次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全国高校美育工作最高规格的展现舞台,承接此次活动是展现四川高校风采的好平台、好机会。她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展演相关工作的筹备,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地推进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2021年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顺利进行。


                                               文字:李秋艳

                                                      摄影:肖玉婷 吴慧琳

 审核:杨经纬 曹歆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