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筑梦九月,扬帆起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志愿服务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225
  来源:

2020年9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正式开学报到,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7:30,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四组志愿者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张贴院旗,布置场地,摆放桌椅,检查设备,以及清点迎新所需物资,保障后续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好迎接新生的到来。8:0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都能落到实处。寝室一对一组志愿者带领对应寝室的新生前往训练馆报到处进行报到;摆点处志愿者负责扫描条形码核对新生信息,收取健康卡,分发校园一卡通、迎新传单及新生大礼包等工作;另有协助组志愿者引导需办理绿色通道的新生前往指定地点办理手续;后勤组志愿者组织新生有序排队报到,维持现场秩序。对于新生提出的关于报到和其他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也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院领导也亲临现场视察工作,对迎新志愿服务给予肯定,对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表达感谢。18:30,全体新生完成报到,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并打扫场地,本次迎新志愿工作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在本次志愿服务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新生、为学校服务,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志愿者们的微笑是学院最美的名片,他们不仅让新成员们感受到了来自生科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更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希望与爱,我们一直在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生科美好未来!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