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并肩,迎接新同学
——记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委宣讲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0日
  查看:216
  来源:

2020年9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委开展了部门宣讲活动,目的是向2020级新生介绍学生会和分团委下设的部门,让新生们能够对学院两委部门有更清晰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部门招新做好前期准备。

14:00,宣讲活动正式开始了。进入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是全面提升和发展自己的阶段,新生同学加入两委可以学习到更多东西,得到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每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依次向新生们介绍自己的部门,办公室、组建部、宣调部……按顺序上场。每个部门都准备充分,制作了精美的PPT,在PPT上写上了部门的日常工作、成员构成以及小视频。素美部还准备了舞蹈和乐器展示,充分展现了部门风采,能够吸引到更多有才华有才艺的同学们加入。

17:00,宣讲活动结束。经过部门的宣讲,我相信每个同学都在自己的心里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希望新生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所进入的部门有更好的发展和提升,未来能够拥有更加充实的大学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

摄影:周雨含

记者:周雨含


QQ图片2020092021113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