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0日
  查看:271
  来源:

金秋九月,狮山迎新。9月1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迎新工作于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正式开始。法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为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投入到了迎新工作中。

    QQ图片20200920194024.jpg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将校园一卡通领取和各项入学情况确认的办理流程设置于生态广场报道点。

                        

                   QQ图片20200920194908.jpg

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我校开通了“绿色通道”,新生可以通过办理缓缴学费和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等方式解决入学困难的问题。志愿者在井然有序中带领新生完成了校园参观、咨询讲解及住宿引导等各项迎新工作。

QQ图片20200920194857.jpg

齐聚法学院,共创新辉煌。2020级新生的到来将为法学院注入新的生命力量!

QQ图片20200920195814.jpg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撰稿人:宋雅文

摄影人:刘南池 蔡贵玲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法学院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