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朝气迎新,齐聚狮山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0日
  查看:123
  来源:

2020年9月19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的新同学。他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憧憬,齐聚狮山。

为顺利开展新生报到工作,我院前期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与分工,组织高年级志愿者对新生开展引导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入住寝室、领取用品等一系列入学基础事务。

本次迎新工作主要包括校门口点位引导、寝室一对一迎新、生态广场手续辅助以及化学楼报到等系列工作。新生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顺利完成网上报到、缴费、寝室入住及身份核实等手续。同时,考虑到部分新生家庭贫困,志愿者们带领他们前往绿色通道进行相关手续办理。最后,志愿者们陪同新生前往化学楼正门,在班主任处提交入学资料,并领取学校一卡通,结束所有相关入学事宜。

我院特别学院门口设置了留影道具,为新同学们入学的第一天留下深刻的一影。

本次迎新工作,全院98名寝室一对一志愿者、40名校门口点位志愿者、13名东站迎新志愿者、59名机动志愿者以及20名班主任助理志愿者,共同组成志愿者的庞大队伍。大家协同合作,互相支持,共计帮助了421名本科新生完成了入学报到。



a1.png

           


a2.png



aIMG_3569.JPG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欧莲

                 摄影记者:方叶清 张爱静

                         审稿人:朱秀娟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