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笑看新起点,喜迎新生活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9日
  查看:245
  来源:

2020年9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迎来了新一届川师学子。在这一年一度新生入学的日子里,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迎接新生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参与此次迎新活动的有学院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各班自愿报名的一百余名志愿者。

9月19日早上8:00,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开始陆续进入校园。学校共派多辆校车,全天轮流往返于校门和各宿舍楼之间接送新生。学院志愿者提前半个小时在校门口等候,以便为新生指引方向。一百余名学生志愿者由于提前接受了相关负责老师的志愿培训对待工作流程有了一定的熟练度处理问题游刃有余志愿者工作实行轮班制,确保各个时间段都有人在岗。他们不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而且安排大家有序排队上车,以确保新生能够准确无误找到寝室。在人气爆棚、热闹非凡的报名现场还有一部分志愿者穿梭在各个角落,带领新生报道注册,并为他们提供各项咨询服务。学院志愿者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以及周到的服务,给广大新同学带来了温暖。在这浓郁的迎新氛围中,我院秉承传统,全天候做好迎新工作,相信能让新生感受到来自经管大家庭的温馨关怀。

9月19日下午6:30,迎新工作暂告一段落。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经验来为新人答疑解惑,助人为乐风气盛行。相信2020级全体新生也能更快融入学校,适应学校,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黄诗雨

摄影:黄诗雨

QQ图片2020091920520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