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开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9日
  查看:255
  来源:

2020年9月18日晚7点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在腾讯会议举行。学院院长徐成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燕、学院副院长伍晓春、辅导员孙芙蓉出席本次新生家长会。

首先,学院院长徐成刚介绍了川师的创校历史、知名校友以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所拥有的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和教育条件设施,并表示,学生在校期间家长应该多与孩子及辅导员联系。

接着,副院长伍晓春向家长讲解了有关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的内容。她指出,新生同学应该树立远大的目标,在大学期间勤奋努力的学习。她还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学位进行了讲解,并呼吁家长要关注孩子在大学的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燕讲解2020年招生分布,向家长们介绍了2020级的两位辅导员,并提到,对于新生同学,大学是新的平台、新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是新的挑战;对于家长,除了关心孩子的成绩,还要关心孩子的情感和心理上的问题。只有家长和学校一起努力,孩子的大学生活才会良性发展。张书记还强调了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以及学生寝室安全须知。

最后,2020级辅导员孙芙蓉向新生讲解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返校过程中的交通注意事项以及返校当日的报到流程。

至此,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本次家长会不仅让新生及家长们了解到开学报到的细节流程和注意事项,更让家长们进一步认识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师资力量。



a图片1.png



a图片2.png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张爱静

摄影记者:张爱静

审稿人:朱秀娟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