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云程万里,好风长吟 ——记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欢送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9日
  查看:342
  来源:

9月16日,心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两委”)干部欢送会于综合实验楼707室举行。心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兼秘书处秘书长骆玉冰、学生会主席廖天保、办公室主任段紫薇以及秘书处、主席团和各部门全体成员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活动正式开始前,两委各部门在“树墙”上留下手印并合影留念。

2.jpg

欢送会由第五届两委常委及副职带来的开场表演拉开序幕,他们热情洋溢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蓝海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第四届两委干部的感谢,以及对第五届两委成员高效率、高质量工作的肯定。第五届两委各部门分别采用唱歌、诗朗诵、舞蹈、情景剧、相声等表演形式,展现部门风采,表达对第四届学生干部的感谢。

在欢送会上,骆玉冰祝愿第四届和第五届两委干部们都能开启自己的新征程,并以一首《纪念》表达自己对两委的深切感情。廖天保分享了自己的任职经历,表达对第四届两委干部的感谢以及对第五届两委的祝福。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第四届两委部长们收到了专属的奖状,并将“镇部之宝”传递给新一任部长。

最后,两委全体成员合唱《Last Dance》,为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大家拍照留念,有序离场。

3.jp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