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8日
  查看:261
  来源:

为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2020年9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2组织召开了2020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学工办、分团委指导老师伍霞和2020级辅导员付玉婷进行培训,全体志愿者准时到场参加。

12:45,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伍霞老师上台讲话,她强调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志愿者们树立责任意识,用严谨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志愿工作,并对新生报到流程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由付玉婷老师对志愿者进行培训指导,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各组志愿者的主要任务以及具体要求。付玉婷老师详细讲解了志愿者四个大组的分工,使各组志愿者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自己的职责。付老师还强调志愿者的仪容仪表和言行举止要大方得体,要求各志愿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她还特别指出,杜绝志愿者以职务之便向新生推销任何东西。对于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的其他注意事项和可能存在的问题,付玉婷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讲解。最后,我部成员组织现场志愿者有序领取志愿者服并签退离场。

13:30,志愿者培训会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会明确了各志愿者的职责和具体要求,把各项迎新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迎新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我部在新生开学前两周就开始积极筹备迎新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只为确保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能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希望志愿者的微笑成为生命科学学院最美的名片,让新生们感受到生科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家长们放心。让我们共同期待新成员的加入,一起将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记者:罗琰千

摄影:钟思源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