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记数学科学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教授接待日”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7日
  查看:949
  来源:

为提供一个疑难解答的师生交流平台,2020年9月16日,由数学科学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主办的“教授接待日”特色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8室如期开展。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舒乾宇老师作为主讲人,2019级7、9班共计46名同学参与其中。

16:30,伴随着与会学子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舒乾宇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引出分享会的两大主题:学业和考研。在学业方面,老师强调了课后习题的重要性,即实践的重要性。她讲到,尽管大学的活动多种多样,但作为学生,学习始终是第一位的。为此,她介绍了《高等代数》的宏观内容及思想方法,帮助同学们构建总体知识框架。对于考研,舒老师指出其是当下的一个大趋势,同学们必须先想好自己要什么,再决定要做什么,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联系研究方向与自己相近的导师,让自己的准备更有针对性。在此次交流中,舒乾宇老师除了对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的引导外,还对其综合素质进行了指引。

17:30,本次“教授接待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增加了同学的学习兴趣,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提升对数学的认识。同时,舒老师带领大家走出了现阶段学习和生活的误区,这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师生感情,还体现了学院教学方式的多样性,为学院培养一批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



1.jpg


数学科学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徐璐璐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