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总结会议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6日
  查看:690
  来源:

7月10日,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总结会议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倪、副书记罗灿辉、杨经纬、已转岗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和分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倪主持。

1图片.jpg

首先,倪从四个板块、五项内容对全校共青团系统在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主要工作举措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团委始终紧扣学校育人中心工作,疫情期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文化美育、创新创业、网络宣传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同时他还对下半年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重点推进“1项会议、2项实践、3项学习、4项赛事”,从服务大局、立足学生、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推动相应工作开展。

2图片.jpg

会上,汪闱、张俊、王红梅、田伟、罗玉琴、谢琳等六位已转岗的分团委书记先后发言,分享自己数年来共青团工作的收获和感悟。汪闱表示自己将会永远支持共青团工作,发扬共青团精神;张俊用感恩、无悔、不舍、奋进四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感想;王红梅从幸运、奋进、传承三个方面对过去的工作和未来的规划进行了发言;田伟对自己的家校情怀进行了分享并郑重表态;罗玉琴讲到共青团工作有历练有成就;谢琳表示一路走来太多成长,都是美好的回忆。

3图片.jpg

黄钢威从两个方面发表讲话。第一方面,他肯定了全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全校团干部的出色表现,同时对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肩负为党育人政治责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凝聚奋力推进师大振兴事业的磅礴青春力量;三是要围绕学校党委脱贫攻坚任务,努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的贡献度;四是要主动融入“大思政”和“三全育人”格局,持续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他希望校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形成合力,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为奋力振兴师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第二方面,黄钢威代表学校党委对已转岗的分团委书记表示感谢和祝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他希望已转岗的分团委书记要传承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未来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就团校建设、青年大学习、青马工程、种植园、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就重点推进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书香师大经典诵写系列活动(写经典)、新媒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4图片.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